【西濱100追風挑戰賽活動公告】

【08/06 富邦個人保險理賠申請書及應被文件】
【08/04西濱100賽務成績表】

【08/02公告】
各位親愛的參加「西濱100追風挑戰賽」選手,您好
因應目前氣象局發佈之氣象預報,西濱活動8/4當天因未達豪大雨及停止辦公/上課之標準,因此本活動將如期舉行,特此公告!

W11h026
中央氣象局1週天氣預報概況
發布時間:101年8月2日11時0分
有效時間:自8月2日12時起至8月8日24時止

天氣概況:
2日、3日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2日北部、東北部、中南部及東部地區有陣雨,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3日
中南部地區仍有陣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4日中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5日至7日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8日北部及中南部地區午後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07/30公告】
1. 本次活動因應「蘇拉」颱風來襲,活動當日將根據:

●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颱風暴風半徑於四小時內可能經過的地區,平均風力可達七級以上或陣風可達十一級以上時,即達到全面停止辦公及上課之標準」,作為判斷活動是否如期舉行的標準。
● 活動當日區域若有可能涵蓋在陸上颱風警報範圍內,主辦單位將根據以上之標準,判斷活動是否將照常舉行或延期舉行。
● 主辦單位將在8/2(四)下午5點前做出活動是否延期之決定,並於活動官方網站公告。若無相關公告,則視同活動照常舉行。
● 一旦活動決定照常舉行,活動路線因有需修正部份路段公告後即正常舉行。

2. 此次活動因夏日天早亮及氣候炎熱,因此特提早15分鐘出發,即6:15~6:45開始出發,請選手們注意出發時間。


【07/30西濱100選手編號公佈】

【07/30主會場停車資訊公告】



【04/28公告】
本活動已開放報名!

【大會公告】
◎ 本活動沿途補給站點皆經過合法申請使用,為維持活動品質,保障報名車友權益,不歡迎陪騎車友進入補給
    ,請陪騎者自重!

◎ 嚴禁陪騎者進入起點管制區域內,影響出發作業。

 
Copyright 2012 © 全億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