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照片出爐〕
fiogf49gjkf0d

   

2015 雙武爭鋒挑戰賽 照片出爐  免費下載

活動照片已經放在協會網站敬請各位車友自行上網查詢,詳情請見網站公佈。需要索取照片下載請至活動相簿填寫姓名和電子郵件即可 http://www.caiers.org.tw/ (建議使用Google瀏覽器) 奇摩信箱會有檔信的狀況建議使用其他信箱

本活動照片屬於服務性質提供選手自行免費下載,禁止他人非經授權用於商業用途或禁止使用在會引起到社會問題的相關網址及場所。

各項活動異業結盟請來電中華國際休閒運動協會服務電話, 02-7712-4928  涂小姐


〔成績公告〕

>>2015雙武爭鋒賽務成績.xls

 

線上證書產生器


〔住宿房號通告〕
fiogf49gjkf0d

〔住宿名單〕

雙武爭鋒的選手們:

以下連結為雙武爭鋒住宿與接駁名單PDF檔,請瀏覽或下載列印保存,謝謝。

 武陵農場 入住時間 PM15:00

 10/17   用餐時間  PM18:30~PM20:00

 10/18   用餐時間 AM06:00~AM07:00

  每間房將登記一位領取房間鎖匙的選手如有遺失會忘記繳回櫃檯將須賠償武陵農場新台幣500元 

雙武爭鋒-住宿接駁名單PDF

武陵賓館為響應愛地球護台灣綠色環保政策,客房內不提供拋棄式盥洗備品

請選手自備
客房內不提供備品毛巾、牙刷組、香皂、洗髮精、沐浴乳、刮鬍刀、梳子、浴帽。
客房內有提供備品:礦泉水、紙拖鞋、大浴巾、衛生紙。


〔接駁資訊公告〕
fiogf49gjkf0d

 接駁資訊〕

10/17-10/18雙武爭鋒挑戰賽的接駁服務,請按照集合時間至搭車地點集合,為避免影響其他友權益,友需自備攜裝袋上車,謝謝 !

 10/17()   聯絡人 涂淑慧  0978-150100   0935-931321

(去程) 台北-羅東高商   04:15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集合搭車(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口)

 10/18()  聯絡人 涂淑慧   0978-150100    0935-931321

(回程) 昆陽停車場-羅東高商   14:00昆陽停車場入口集合搭車(全部選手抵達開車)

(回程) 翠峰停車場-中正紀念堂  14:00翠峰停車場入口集合搭車(全部選手抵達開車)

 

               
10月17日 台北-羅東高商昆陽到台北 張敬桐 彭耀賢 劉權富 吳祥裕 宗祖德 林正晏
10月18日 翠峰到台北 王文能 李柏穎 廖國穎 林彥甫 盧盈州 曾昌祺
    左昱 莊清泰 蔡漢文 闕鑫地    
10月18日 翠峰到台北 王光儒          
               
10月18日 昆陽到羅東高商 吳華嵩 張人傑 孫恩增 張芝榕    

 注意事項

 1.  請憑寄送的雙武爭鋒乘車卡至指定的地點辦理報到,未攜帶乘車卡的選手請務必出示個人身分證件交由工作人員確認後再安排搭車。

 2.  未能於指定時間至搭車地點請務必來電告知主辦單位聯絡人

 3.      本專案接駁專車屬於包車,無故未到者或臨時取消搭乘者恕無法辦理退費。

4.   台北到羅東高商以及翠峰停車場到台北使用的是43人座遊覽車請務必使用攜車袋未使用攜車袋的選手需先自行拆車並做好安全防護後

5.   昆陽到羅東高商使用的是七人座的休旅車請務必使用攜車袋

           回程發車依時間將依照所有參賽者的抵達終點為主!如有提前離開請務必通 知主辦單位以方便掌握搭車人數。

 


〔全面開放刷卡服務公告〕
fiogf49gjkf0d

 

當您選擇的付款方式為線上信用卡服務時,則結帳頁面將會帶您進行信用卡相關資料填寫,請您務必詳實填寫您的資料,以方便與銀行做信用卡資料核對。 

當您填寫完成後,協會會與信用卡中心進行身份以及資料的核對,若無任何問題,則該筆交易便完成付款程序,您可以在訂單查詢中,訂單狀態查詢裡, 看到您的付款日期,我們將會在確定您付款完成後的二個工作天內點選已繳費。若您的信用卡資料與信用卡中心確認後有錯誤,協會會務人員將會主動與您連絡再次確認資料。 


〔協會公告〕
fiogf49gjkf0d

 網頁檢視  公告

 

近期活動有選手反應官網內容與活動當日出現差異,因活動內容異動皆同步公告於網頁上。

故提供以下的Q&A讓各位選手確認電腦瀏覽器狀況。

Q為甚麼我連上網頁後,並沒有看到新的資訊還是瀏覽到舊資料?


A
如果您看到的是未修改的舊網頁資料,是您電腦瀏覽器記憶舊網頁的關係,一般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檢查儲存的畫面是否有較新的版本】內定值都設定在自動選項,所以瀏覽器無法即時更新您最近瀏覽過的網頁資料。請您在瀏覽器工具列上的「檢視」選「按重新整理 ,或是按F5多按幾次就會出現新網頁。

如果還是不行,請先將開啟的網頁/瀏覽器關閉後,刪除瀏覽器暫存舊資料網頁,操作方式如下:

 

一、   首先進入「控制台」,並點選「網際網路選項」,會出現「網際網路 內容」視窗


 

二、  修改瀏覽器舊網頁資料更新方式:

在「網際網路 內容」,點選「刪除」,會出現「刪除瀏覽歷程紀錄」視窗,勾選「保留我的最愛網站資料」、「網際網路站存檔與網站檔案」、「Cookie與網站資料」三項後,並點選「刪除」,即刪除舊資料。完成後按確定離開,再重新開啟瀏覽器瀏覽網頁。

 

三、  您可以設定每次啟動Internet Explorer網頁即時更新方式:

在「網際網路 內容」視窗,點選「設定」,會跳出「網站資料設定」的視窗,勾選「每次啟動Internet Explorer時」,並點選「確定」後,跳回網際網路選項再按「確定」 ,即可重新瀏覽網頁。

 

 


〔羅東高商 會場資訊〕
fiogf49gjkf0d

 雙武爭鋒主會場與配置資訊,請選手點選下方連結觀看PDF

ezfun.24tms.com.tw/limit6/download/1011015.pdf

羅東高商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 360 號

武陵農場  網址http://www2.wuling-farm.com.tw/index.php

交通資訊

開車建議路線

由宜蘭方向來

【經高速公路】

  • 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下直行→五結路3段右轉→光榮北路右轉過陸橋接台9線(純精路)→台7丙(中山路4段)右轉(往三星、太平山方向)→羅東高商
  • 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下直行→台7丙(中山路1段)右轉(經羅東市區往三星、太平山方向)→羅東高商(中山路4段)

【經省道】經台9線至純精路右轉→台7丙(中山路4段)右轉(往三星、太平山方向)→羅東高商

由蘇澳方向來

【經高速公路】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下直行→經國道迴轉道左轉傳藝路2段→光榮路右轉過陸橋接台9線(純精路)→台7丙(中山路4段)右轉(往三星、太平山方向)→羅東高商

【經省道】經台9線至純精路左轉→中山路4段左轉(往三星、太平山方向)→羅東高商

 

由火車站步行至本校(約30分鐘)

羅東前站直行公正路→中正路左轉→中山路3段右轉(往三星、太平山方向)→羅東高商
 

 


Copyright 2012 © 全億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